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海南运动员就绪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9:54
  本报福州9月18日电(特派记者袁锋)参加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海南代表团已于今天凌晨抵达福州。记者今天从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为期一周的运动会定于明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这是历届全国特奥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海南特奥体育代表团包括55名运动员和15名教练员。海南运动员将参加本届特奥会的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队制和个人技术)、足球(男子队制和个人技术)等7个比赛项目。今天,海南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休整的同时,利用开赛前的短暂时间进行针对性训练,力求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据介绍,本届特奥会是历届中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设立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轮滑、篮球、足球、滚球、柔道等11个比赛项目,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高峰论坛、家庭领袖论坛、大学计划、特奥研究论坛等5项非体育项目同期举行。

  参赛特奥运动员1718名,比上届增加300名,全体参会人员将达11000多人。各省随团记者及中央媒体、境外媒体记者500余人采访赛事。

  据了解,为了本届特奥会,福建省投入近5亿元建设了一批比赛场馆。比赛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话剧晚会、中秋晚会、电影晚会等,其中电影晚会将公映本届特奥会献礼影片《特别的爱》,这是我国首部特奥运动题材影片。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