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两度领先却遇绝杀深足2-3负鲁能 内讧主角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9日11:26

  【深圳商报济南9月18日电】(记者 张 蕾)两度领先,终被逆转,18日晚,深圳茅台红钻队虽然在雨中2比3被山东鲁能绝杀,但他们还是让中超领头羊见识了一下保级球队的顽强,也让山东球迷在高喊“鲁能冠军”的同时,不得不记住赫莱布、基伦、程月磊和成亮的名字。

  赫莱布对当地媒体有关深足内讧的说法嗤之以鼻,训练中闹点不愉快哪个队没有?只不过,当晚他回答外界质疑时用的是脚。第23分钟,白俄罗斯人就让攻击火力大开的鲁能先中了一枪:深圳队后场长传,鲁能后卫迪亚基特将球送给了基伦,后者机智地用外脚背将球挡给赫莱布,小赫莱布接球用身体倚住防守队员起脚低射球进,1比0!这当然不是小赫莱布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闪光,如果不是主队门将杨程表现出色,第15分钟赫莱布就已经头球得分了。

  然而鲁能毕竟实力强大,第33分钟,他们在反击中打出了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将比分扳成1比1平——李微接左路莱昂横传,扣过拼命回防的聂凌峰冷静射门得分。

  都以为深圳队此役必将全面落入下风,没想到下半场率先进球的仍旧是深圳队。第58分钟,宋琛接黄隆右路挑传后插上传中,皮球碰到迪亚基特变线正好落在基伦头上,新西兰前锋舒舒服服地将球顶进,2比1!随后深足迎来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可惜宋琛面对杨程将球打偏。

  深足看似顺风顺水,然而第71分钟维切里奇受伤下场,聂凌峰、宋琛拼到抽筋,场上情况急转直下。要不是程月磊单手托出了安塔尔的头球射门,成亮在门线上救险,深足早已优势不保。第80分钟,山东队终于再度扳平比分:侯赛因将对手任意球顶出,韩鹏得球射门打入了他本赛季联赛的第14个进球。

  高歌奇用任鑫替代赫莱布,还是没能守住几乎到手的1分。第88分钟,周海滨左路发出任意球,争顶队员干扰了程月磊的视线,结果皮球门前弹地直接撞进球门,3比2,鲁能完成了最后的绝杀。败走济南之后,积24分的深足与排名垫底的重庆、南昌之间只剩下1分的分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