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环中赛结束第六赛段 香港名将黄金宝首登领奖台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9日13:19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在石家庄进行了第六赛段争夺,香港名将黄金宝获得第三名,第一次登上环中赛领奖台。台湾捷安特车队的新西兰籍车手罗杰斯获得该赛段冠军。

  昨天的比赛争夺依旧激烈,此前曾经在洛阳至郑州段获得冠军的罗杰斯最终获得石家庄站冠军。亚洲最佳车手的头衔属于伊朗的阿斯卡里,他的个人总成绩是17小时02分51秒。中国国家队车手姜坤获得象征着大中华区最佳的白衫。香港队的张敬炜继续保有象征着环中赛爬坡王的圆点衫。在结束了第六赛段之后, 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和美国国家队的苏米希尔分别排在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今天,将在天津进行环中赛最后一个赛段的角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