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投入远超曼联却颗粒无收 爵爷矛头直指贝尼特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3:41

  深圳晚报讯 口水仗是每一场红色德比之前的规定动作。弗格森这一次语出惊人,他说自己从来就没有轻视过红军,谈及宿敌近年来衰落的原因,弗格森认为都是贝尼特斯做的孽。

  “贝尼特斯总是牢骚不断,嫌俱乐部没有提供给他足够的转会资金,但是看一下6年来他在转会上的财政统计。你会发现,利物浦的问题不在于老板。”弗格森将矛头直指现任国米主帅,并表达了对西班牙人的强烈不满,“关于利物浦的历史,我都非常尊重,但是贝尼特斯除外。”

  按照弗格森的推理,《镜报》列出贝尼特斯在任时投入与支出的明细账,结果显示,在同一时期内,足足比曼联多了3000万英镑。自2004年来,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共投入2.4亿英镑,收回1.52亿英镑,净投入8800万英镑;曼联总投入2.23亿英镑,收回1.65亿英镑,净投入仅为5800万英镑。

  对此,弗格森更加有理由追究贝尼特斯的罪责,“在对于球员的投入上,他比曼联要多得多,他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我从不认为是财政窘困影响了他们。”

  与此同时,弗格森强调和贝尼特斯并没有私人恩怨。“他任利物浦教练时,我们的关系还算不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