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首次公开露面 “协助调查”纯属无中生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3:09
  特约记者 林跃 报道

  随着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中国足球圈现在风声鹤唳,人人自危,一丁点的风吹草动都能登上头版头条。这不,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出席在浙江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立即吸引媒体目光。这是崔大林自“协助调查”风波之后,首次公开出现在媒体面前。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在浙江湖州开幕,崔大林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的身份出席比赛,并在上午宣布开赛,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席刘扶民、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渡等一同出席。

  几日前,当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三人被立案侦查后,有传言称,作为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崔大林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对此,崔大林在电话里亲自否认了这一传闻,并且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如今,崔大林在极限运动会上公开露面,似乎有意以实际行动驳斥“协查风波”。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