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拉拉队选拔十强终出炉 韩乔生热舞引爆全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14:32

  9月17日,“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12进10的比赛在成都激烈上演 ,作为该比赛一大亮点,本场所选出的前十强将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因此,比赛异常激烈 。而素有大嘴之称的韩乔生在评点选手时再秀舞姿,爆笑全场。

  总决赛赛制变化

  17日晚的比赛在成都成飞体育场开战。本场比赛,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知名舞蹈家杨扬、影视制作人石峰、美国NBA新泽西网队拉拉队教练杰奎琳和央视名嘴韩乔生担任比赛评委。

  进入总决赛后,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换位挑战赛是集体对外作战,总决赛后则是合作竞争。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这不但考验选手团队意识,更考验选手的个人舞技。在徐璐和桂园联手演绎一段童话般唯美的《夏日圣诞节》后,被公认为实力最强的李春汶、沈婷化身神奇女侠和蝙蝠女侠开始巅峰对话,一曲爵士风后,李春汶含泪跑下舞台,这是进入总决赛以来与沈婷PK的第二次落败。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桂圆、沈婷、阿比丹、邝婉贞、娜花、X6大钞女等六人率先取得去美国的机票。

  罗曼雅晋级又接戏

  第二轮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晋级全国十强。其中,罗曼雅收获了双重喜悦,除了夺得赴美名额,还被现场评委、影视制片人石峰选中担任时尚大片《不怕贼惦记》的女主角。最后的两个赴美名额,被田园和徐璐通过现场投票夺得,搭上赴美国NBA赛场担任嘉宾的末班车。选手陈怡羲、叶茜茜遗憾出局,止步十强。

  据了解,作为本年度最盛大的体育赛事,“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覆盖全国118个城市,数万人参与。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争夺,10强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将于下月参加NBA中国赛的表演,在北京和广州为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和拉拉队教练杰奎琳所在的新泽西网队加油。之后,作为中国第二批拉拉宝贝儿,赴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

  韩乔生热舞引爆全场

  在当日的拉拉队选拔赛现场,除了台上12名美女选手,最受关注的人是担任评委的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他风头甚至压过了精心打扮的舞蹈家杨扬和主持人阿雅。

  当阿雅在介绍评委时,先和杨扬跳了一段热舞,接着又邀请一旁的韩乔生,没想到他竟没有任何推脱,当即站起身和阿雅一起狂舞,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不过,习惯了“洗别人脑袋”的韩乔生,居然在最后的颁奖环节被调侃了一番,男主持人在请他登场时这样说道——“现在有请中央电视台最帅的主持人,括号中老年组,韩乔生老师上台!”倒是韩乔生没有介意,或许在他这个年龄段,他的确是最帅最火的主持。徐杨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