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朴成华得意中场调整导演逆转 带领队员找回自信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19日15:01

  客场4比3逆转天津,朴成华亲眼目睹了麾下实德队上演的逆转好戏。在他看来,实德逆转对手已经不再是新闻了,令朴成华高兴的是,球队在一场场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与此同时,朴成华也道出了本场逆转的秘诀———中场调整。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朴成华说:“天津队最近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而且一直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上升趋势,我们赛前就想到这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今天我们在上半场就失球使队伍陷入困难的处境,但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出调整,最终赢得了比赛。我们现在的目标也是打进四强,所以这次能战胜天津这个强队,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

  从本赛季开始时的垫底,到现在成为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朴成华到底给实德队带来了什么变化呢?“开始接手这个球队的时候,虽然我们的排名比较靠后,但是并不代表我们的队员没有能力,首先我要求队员先找回自信,同时把打进四强的目标交给他们。在我带队之后带领球队走出失败的阴影,是我们现在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对手主帅阿里汉也对实德下半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大连队在下半时的表现完全是一支强队的本色。”在客场击败实德让徐弘下课之后,本场比赛,阿里汉也尝到了被逆转的滋味。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