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特奥会将福建体育中心开幕 成规模最大一届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33

   本报福州9月18日电(特派记者彭桐) 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9日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据悉,这是历届全国特奥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介绍,此届特奥会项目最多,规模最大。设立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轮滑、篮球、足球、滚球、柔道等11个比赛项目,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高峰论坛、家庭领袖论坛、大学计划、特奥研究论坛等5项非体育项目同期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以及韩国、新加坡、美国等地共39个代表团参会。美国、新加坡都是首次参加我国特奥会。

  参赛特奥运动员1718名,比上届增加300名,全体参会人员将达11000多人,运动员和参会者都是历届最多。开幕式有国家领导人出席,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等应邀嘉宾到场,目前已确定参加开幕式的有董卿、章子怡、唐国强、刘媛媛等一批影视歌大牌明星。

  受到今年最强台风“凡亚比”的影响,赛事组委会已出台了相应的台风预案。

  我省代表团共83人昨晚抵达福州。今天各代表队已在领队带领下熟悉各个场馆,积极备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