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浐灞队客场饮恨河南建业 主帅科萨自解输球原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46

  浐灞队客场0∶1饮恨河南建业,无论是主教练科萨还是队员心情都非常糟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萨自解了输球原因:主要还是丢球过早,又有队员受伤,再加上场地条件不是非常好,球队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

  科萨分析比赛时说道,球队在开局阶段打得不是非常好,“过早失球导致我们比较被动,而且赵旭日又受伤,影响了全队的战术部署。”在总结自身发挥的同时,科萨也指出了航海体育场场地不够平整,也限制了全队的技战术配合。球队输球,队员们心情非常糟糕,赛后队长孙继海更是郁闷,很显然浐灞队所有人都知道输掉这场比赛对于冲击亚冠资格意味着什么。

  在陕豫大战的同时,昨天晚上,中超联赛还打了4场比赛,山东鲁能3∶2逆转战胜深圳队,继续坐稳领头羊的位置。上海申花1:0拿下江苏舜天后排名次席。大连实德补时阶段在客场4:3绝杀天津泰达,重庆力帆3:2 力克南昌衡源。今天中超还将进行数场比赛,打完本轮,浐灞队冲击亚冠的形势也将会浮出水面。

  本报郑州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