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韩乔生辟谣称没被封嘴 穷富二代同进啦啦队十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16:07

    搜狐体育讯 9月17日,CCTV5“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12进10的比赛在成都激烈上演。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年嘉宾的10个名额新鲜出炉,富二代郭婷文和穷二代娜花率先晋级。之前传闻因评论失当而被封嘴引退的央视名嘴韩乔生仍担任该比赛评委,并辟谣没有封嘴一事。

  十强诞生 穷富二代夺得赴NBA名额


  9月17日晚19:30,CCTV5“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12进10的比赛在成都成飞体育场开战。

  进入总决赛后,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换位挑战赛是集体对外作战,总决赛后则是合作竞争。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这不但考验选手团队意识,更考验选手的个人舞技。网络红人X6大钞女最后一组PK,评委杨扬表扬她“复活后两周的表现,就像你在济南扮演的青蛇一样,完成了蜕变”。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也对郭婷文赞赏有加。最终,郭婷文与桂圆、沈婷、阿比丹、邝婉贞、娜花率先取得去美国的机票。李春汶、罗曼雅、田园、徐璐顺利通过第二轮PK,陈怡羲、叶茜茜遗憾出局。

  据了解,作为本年度最盛大的体育赛事,CCTV5“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覆盖全国118个城市,数万人参与。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争夺,10强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将于下月参加NBA中国赛的表演,在广州和北京为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和啦啦队教练杰奎琳所在的新泽西网队加油。之后,作为中国第二批啦啦宝贝儿,赴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

  “大嘴韩乔生”辟谣:没有人让我封嘴

  赛后,韩乔生在新闻发布会上,郑重对记者说,网上传闻因自己评论失当被央视封嘴一说纯属子虚乌有。

  他说在比赛过程中确实说过“向富二代父母致敬”的话,那是在换位挑战赛上海站网络红人“X6大钞女”郭婷文被淘汰时。因多次担任比赛评委,韩乔生对选手有了相当的了解。他说,郭婷文虽然是个富二代,但她身上没有任何富二代的不良习气,自强自立,还希望能资助一名有舞蹈天分的贫困山区的孩子。作为富二代能有这样的境界,他说出“向富二代父母致敬”是有感而发。

  “向富二代父母致敬”语录在网上遭到疯传,随即出现了《韩乔生语录第二季新鲜出炉》、《向富二代父母致敬后,韩乔生遭央视封嘴》等帖子,被各大论坛转发。天津快报等多家媒体以《“大嘴”韩乔生再放豪言:向富二代的爹妈致敬》对此事进行报道。

  韩乔生表示,所谓“语录第二季”虽然有部分是他说的,但其他均为好事者杜撰。至于被封嘴的传闻,他对记者说,这事更是虚构的离谱,因为赛后央视领导没有找他“谈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