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省运会记者欢迎会举行 体育局长张洪涛致辞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19日16:35

  晨报讯 9月18日晚,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记者欢迎宴会在淄博宾馆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松林、丁艳菊、高金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利民等出席欢迎宴会。张洪涛、周清利分别致欢迎辞。

  张洪涛在致辞中指出,新闻界朋友相聚齐国故都淄博共同迎接第22届省运会的开幕,这是我省体育界的一件盛事,希望参会的各级媒体再接再厉,将省运会报道得更好。

  周清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闻界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届省运会是继协办北京奥运会和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之后,山东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