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于洋王晓理首次携手就夺冠 两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9日16:43
组图:于洋王晓理默契十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9日常州报道) 本届中国大师赛上,国家队最大的变化是双打选手重新组对参赛。于洋和王晓理就是其中之一,两人以全新的女双搭档出战,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今天,于洋/王晓理在决赛遭遇队友陆璐/包宜鑫,双方的实力完全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两局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老将于洋/王晓理控制了场上主动,小将陆璐/包宜鑫只有招架之功难有还手之力,两局都只得到8分。对于这个结果,小将输得心服口服。包宜鑫说:“我们双打的签分得比较好,之前都是跟国外选手打,信心冲劲比较足。八进四的时候跟大队员打(潘攀/田卿),她们弃权给我们突破的机会。拼下半决赛(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之后,跟大队员打决赛,输球还是实力不够。”

  轻松赢得决赛,让于洋/王晓理首次携手就摘得女双冠军。于洋说:“这是我第一次与王晓理配对参加国际大赛,拿到冠军很开心,第一站(夺冠)可以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奠定信心。这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有帮助,我们还会参加日本公开赛,我们会再接再厉打出好成绩。”王晓理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冠军,对我的信心提高有很大帮助。以后的比赛问题会越来越多,我们要把心态放好,放手去拼对手。”

相关新闻:

·林丹2-1力擒谌龙卫冕 第四次夺中国大师赛冠军
·汪鑫横扫拉斯姆森捍卫女单荣誉 大师赛首度登顶
·大师赛-风云组合横扫夺冠 国羽第三次包揽五冠
·李永波:林丹状态欠佳非坏事 相信亚运达到最佳
·国羽包揽之外还有收获 17万多美元“流入腰包”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