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要在皇马赢得一切 德国土耳其都支持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9月19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带着来自拜仁的质疑——“我们不要厄齐尔因为他不够好”,厄齐尔征服了挑剔的伯纳乌球迷。他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球风,向世人证明了德国球员可以在西甲豪门立足。

  记者:在一届发挥出色的世界杯之后,您加盟了皇马。您如何看待自己世界杯上的表现的?

  厄齐尔:谈到世界杯,我总是很兴奋。这是一个球员的最高舞台。对于球迷来说也是如此。

  记者:谈谈世界杯德国队的表现吧。

  厄齐尔:我们踢的是整体足球,可惜最后只获得了第三。但我相信,未来几年中,德国队肯定能收获一个冠军。

  记者:比如巴西世界杯?

  厄齐尔:对,我甚至还期待着在决赛中打进致胜进球。

  记者:听说您也是PS胜利十一人高手?这对您在比赛中是否有所帮助?

  厄齐尔:是的,打足球游戏对现实比赛有帮助,不管是盘带还是突破你都必须迅速地做出决定。

  记者:谈谈皇马吧,您已经迅速征服了伯纳乌。

  厄齐尔:在球场上听到球迷的掌声令我感觉非常自豪,真的,球迷们和队友们给了我很多鼓励,很多帮助。

  记者:每次您被换下场,伯纳乌球迷都会给予您热烈的掌声。

  厄齐尔:在球场上我总是尽全力表现自己,我希望球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一如既往的给予我支持。如果我们胜利了,我希望继续听到这样的掌声。

  记者:您对自己的新球队有着什么样的印象?

  厄齐尔:皇马是一支渴望赢下所有比赛的球队,包括冠军联赛。我很享受在这里的一切,并以此为目标努力。

  记者:穆里尼奥也是您来到这里的原因吗?

  厄齐尔:他很有人格魅力,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鼓励。

  记者:离开德甲,您有着怎样的感觉?

  厄齐尔:离开像云达不来梅这样的俱乐部是一件非常伤心的事情,因为它赐予了我成长的机会。

  记者:德甲联赛和西甲相比呢?

  厄齐尔:西甲联赛的水平更高,因为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如C罗和卡卡。我以前也总会看西甲的比赛,像国家德比或是皇马与瓦伦西亚等强队的比赛。西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因此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记者:您现在在西甲踢球,代表德国出战,还是个土耳其后裔……

  厄齐尔:我对于自己的土耳其血统非常自豪,我是第三代出生在德国的,我选择德国队因为我在那里成长。我觉得自己属于这两个国家,我知道这两国的人们都会期待着我在皇马拥有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