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鲁能女团载誉归来抵济南 集团高层机场欢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9日20:10
组图:鲁能女团载誉归来抵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9日 济南报道)昨晚在大同夺得乒超冠军的鲁能女团,今天下午14点飞抵济南,山东电力集团的两名高层党委书记于良民和工会主席刘清鑫在机场贵宾厅欢迎了鲁能女团。

  在昨晚夺冠后,国家电网和山东省政府都给球队发来了贺电,国家电网那个称赞了鲁能女队的表现,“在今年的超级联赛中,鲁能女队发扬团队精神,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勇夺女团冠军,这是继夺得2005年和2008年乒超冠军后,再次问鼎女团冠军,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国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山东省政府也给予了女团高度评价。

  今天鲁能女团在李晓霞的带领下步出机场,另外两名主力彭陆洋和金景娥都没有随队一起返回济南,李晓霞显得有些疲惫。山东电力集团的党委书记于良民和工会主席刘清鑫以及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机场欢迎了球队。孙国宇高举着奖杯,乐得合不拢嘴,这也是他执掌鲁能后的首个冠军。

  于良民在欢迎仪式上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众志成城,第三次夺得乒超联赛冠军。成绩代表过去。希望你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的目标不动摇,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加强球队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争取更大成绩,为推动我国乒乓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