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学赛艇对抗赛在西安举行 第四军医大卫冕成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16:46

     新华社西安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谢方芳)第二届“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赛艇对抗赛”19日在西安灞河水面上举行。由于对手出现失误,首届冠军第四军医大学以4分53秒96的成绩卫冕成功。

    和首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将赛道从1000米延长到了1500米,既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也为运动员体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比赛开始后不久,西安交大赛艇队队员出现了“别桨”的失误,拱手送给对方一个船身的优势。随后双方队员奋力挥桨,一个船身的差距一直保持到了终点。最终,第四军医大学队如愿夺冠,西安交大队的成绩是5分1秒32。(完)2010/09/19 16: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