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北京解说:国安中秋送球迷变质月饼 战申花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9月19日20:4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北京国安客场以0-1的比分负于长沙金德。此役的失利,不仅令北京国安七年以来第一次负于对手,更是直接导致北京国安联赛六轮不胜。BTV体育直播了北京0-1负于长沙的赛事,主持人魏翊东对北京国安的近期表现深表忧虑。

  BTV体育始可谓是北京国安的“娘家”;但是御林军近期以来的糟糕表现却着实令娘家人很郁闷。此役之后,面对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BTV体育解说员魏翊东表示道:“如今北京国安的一系列表现,犹如是给国安球迷送上了一份变质的中秋月饼。”通过魏翊东对北京国安的批评、质疑可见,北京国安已然达到了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状态;而如此状态也犹如是给准备过中秋的国安球迷们添堵。

  同时魏翊东也对随后的京沪大战感到十分忧虑。魏翊东表示道:如今的上海申花可以在内忧外患中保持向前的斗志,这非常难得。反观北京国安呢,以球队如今的状态很难保证从此扭转颓势,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北京国安恐怕拿不出什么办法。

  作为解说嘉宾的商毅也对如今北京国安的表现深感忧虑,商毅谈道:“北京国安的抢断成功率是联赛中最好的,可如何将这一数据转换为进攻中的流畅度;这一课题国安队至今未能解决。”从商毅的言论中,也可以窥见缘何本赛季的北京国安会在进攻端如此低迷。(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