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公开亮相谈伤情及未来 直言亚运想有好表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0日00:01
  昨天公开亮相谈伤情及未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早上,刘翔在上海为某运动品牌拍广告,这也是他继今年5月在上海钻石联赛后再次公开亮相。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穿钉鞋训练伤脚还是有点酸,自己希望在广州亚运会、2011年世锦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好的表现,争取不让大家失望。

  当天,刘翔大方地在街头拍摄广告片。站在摄影师的镜头前,刘翔又现搞怪本色不时做出各种鬼脸。在采访中,他对伤病恢复情况表示满意,“现在伤脚穿上钉鞋跑还是有点酸,我觉得这很正常,因为就算是一个没有伤病的运动员,在大强度的训练后也会有酸痛感。”刘翔说。

  对于外界的质疑声,刘翔承认自己受伤后能力在下降,但他会努力去找回巅峰时的状态和感觉,“对我来说,不仅广州亚运会要努力,明年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都希望有好的表现。毕竟我现在已经27岁了,而且我感觉状态还是比较好的。”

  去南京拍广告的前一天,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我今天上午跨了5次八个栏,混得还不错。今年大赛只有广州亚运会,加油吧!主要还是明年的比赛!”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是刘翔职业生涯三次参加亚运会,此前他分别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