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鏖战 邓薇获得女子58公斤级抓举铜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01:13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19日进入第三天,在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邓薇获抓举铜牌。朝鲜选手朴恩淑以体重优势获得金牌,白俄罗斯选手诺维卡瓦屈居第二。

  抓举比赛中,中国17岁选手、该级别青奥会冠军邓薇开把要了相对较低的93公斤并试举成功。邓薇的有力竞争对手朝鲜选手钟春明第一举95公斤成功,白俄罗斯选手诺维卡瓦第一举97公斤成功。邓薇在第一把成功后直接把重量加到了102公斤,而钟春明第二举100公斤成功,诺维卡瓦也成功举起第二把101公斤。

  最后出场的朝鲜选手朴恩淑第一举102公斤失败。之后邓薇的第二举102公斤也遭遇失败,朴恩淑的第二举102公斤因犯规被判失败,钟春明第三举102公斤失败。此后邓薇第三举拿下102公斤,但诺维卡瓦第三举103公斤成功超越邓薇。此时朴恩淑最后一举103公斤也获得成功,并以体重优势击败诺维卡瓦获得冠军,邓薇位列第三。(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