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超级因扎吉逼近巴斯滕 AC米兰1-1战平卡塔尼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0日02:00
  本报讯 时隔半年后,因扎吉在意甲联赛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而作为一名机会主义前锋,因扎吉自然没有浪费这一次久违的首发机会,并在米兰落后的处境下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米兰昨日凌晨坐镇圣西罗球场,以1比1战平卡塔尼亚。

  由于帕托受伤、罗比尼奥意外缺阵,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因扎吉得到了首发机会,这也是自今年3月28日联赛对阵拉齐奥之后,因扎吉时隔半年的第一次首发。不过第13分钟,因扎吉浪费了新队友伊布的好意,这也是米兰开场后最好的机会,但在半场结束前“皮波”用进球做出了补偿,第44分钟,小罗左路横敲,因扎吉小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红黑军团因此扳平比分。

  打入此球后,因扎吉个人职业生涯总数达到313个,与巴乔相比还差5个,同时此球也是因扎吉代表米兰攻入的第123球,与范·巴斯滕仅仅差2球。“我很高兴能够踢满全场90分钟,为球队进球让我感到高兴,不过比起进球纪录来说,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米兰本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我和伊布都在门前错失过良机,这让人遗憾。”因扎吉赛后说。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要求球员传球、倒脚时尽可能简洁干净,此外,“大家应该多给伊布传球。当罗比尼奥或帕托能上场时,伊布会得到更多机会。”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