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阎世铎也危险 十强赛选址国足赞助存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8:1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阎世铎

  南勇和谢亚龙两任足协掌门人先后落马之后,他们的前任到底干不干净?前天,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在接受上海五星体育广播采访时再次爆料: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现在其实也很危险,在十强赛主场选址、国足出线后得到的大量赞助诸事项上,都有疑点存在。

  在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后,李承鹏表示,如果足协行业的体制依然不改变,其中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谢亚龙。对于他的前任阎世铎,李承鹏质疑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现在他很危险,我真的希望阎主席没问题,但现在他真的没问题吗?”

  李承鹏所指的阎世铎的问题疑点主要集中在十强赛主场选址和国足赞助两方面。李承鹏爆料说:“当初十强赛后的庆功会已经成为行贿会了,而且国足出线后,面对外界给国足疯狂的赞助补贴,不知道阎世铎能不能把持住自己。”而对于曾经的国足圣地沈阳五里河,李承鹏提醒:“当初为什么把主场选在沈阳五里河,这个事情真就那么简单吗?” 新体

  韩乔生力挺阎世铎

  对于阎世铎是否有问题,央视名嘴韩乔生近日在成都参加某活动时表示,他肯定不是那条“大鱼”。

  自从谢亚龙落马后,人们仍在讨论“谁是最后的那条大鱼”。可韩乔生却力挺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他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作风正派。不过他当政时,其实很多时候都被下面的人架空,他的离开,正是和某些人格格不入。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是那条大鱼!”

  此外,韩乔生表示:“对蔡振华和韦迪来说,现在不是卧薪尝胆,而是忆苦,也不要想着去思甜。中国足球到了推倒重来的时候,球迷们应该对未来有信心。” 王轶

  链接

  “预言帝”这次能言中吗?

  李承鹏曾在三年前预测出谢亚龙会东窗事发,而在谢亚龙被正式立案后,李承鹏曾表示:“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不过,崔大林日前已在全国极限运动大赛中公开露面,似已击破“协查风波”。

  尽管没有预测南勇的落马,但李承鹏对于南勇的东窗事发却毫不意外,他认为南勇坐在足坛掌门那样的高位,“不贪污才怪”。

  此番由于十强赛期间的系列问题,李承鹏质疑南勇和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不知“预言帝”能否言中。

  有意思的是,阎世铎曾留下不少精彩言论,其中一句说:“中国足球迟早会出事,还是大事。”如今看来,真是未卜先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