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奶爸”周海滨献制胜绝杀 用进球回击所有质疑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20日05:1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刚刚做父亲的周海滨在第90分钟打进制胜一球,“超级奶爸”用进球回击了球迷的质疑。

  周海滨的爱妻此前在香港产得一女,当时结束国家队集训的周海滨并没有返回济南的鲁能基地,而是直接飞赴香港与爱妻团聚,近距离体验了升级做父亲的幸福。不过,由于当时山东鲁能全力备战与北京国安的“天王山战役”,而且安塔尔恰巧四张黄牌停赛,很多山东球迷并不理解在如此关键时刻离开球队。加上上赛季周海滨曾叛逃鲁能,说了一些伤害鲁能俱乐部和球迷感情的话,一时间,周海滨的“不忠不义”又成为相当一部分球迷的谈资,甚至有球迷在鲁能官方论坛要求下赛季将其卖掉。

  山东鲁能在战胜北京国安之后,周海滨也第一时间回到济南与球队会合,全力备战与深圳队的比赛。比赛中,周海滨的状态相当不错,中场拦截和分球相当接近当年的巅峰水准。很明显,刚刚升级为父亲的周海滨明显动力更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全力反击,上演了本赛季山东球迷已经习惯的又一次逆转——比赛最后一分钟,周海滨打进一记直接任意球,瞬间绝杀处于保级军团的深圳队。“感觉自己身上压力更重了,更有压力了。我更要好好踢球,给妻子和女儿提供一个安逸的生活环境。”

    “超级奶爸”周海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进球之后,周海滨兴奋地跑到场边,做起94世界杯贝贝托经典的“摇篮”庆祝动作,足见周海滨的幸福。有意思的是,周海滨的四名队友同时跟随他一起做了这个动作,“这个动作是和队友们一起商量好的,当时我想,如果球队赢球而我也进球的话,我会做这个动作。这个进球也让我们取得了领先,所以就按照提前的策划做了这个庆祝动作。”周海滨非常感谢俱乐部能够在关键时刻允许自己去照顾妻子,他希望能够用冠军回归俱乐部,“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努力,确保每一场比赛都拿下来,这样才不会辜负球迷的期望,才能夺取最后的冠军。” 马月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