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队员为进国足竟直接送银行卡 谢亚龙成包装专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9月20日09:08

  一年多内,106人入选国足

  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上任后曾说,“国家队的任务不是发现人才,而是帮助俱乐部包装球员,我们要让俱乐部排着队送球员来,而且要让他们知道,其实进入国家队是很有价值的。当然,进入国家队是有一定门槛的,但俱乐部还是可以从这里面得到回报。”

  谢亚龙绝对是说到做到,在他出任足协“掌门人”的那段时间里,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确实是如走马灯一般的变化。谢亚龙在任时的“朱家军”时代,前后有106人入选过国足,福拉多和杜伊时期也有50多人入选。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几乎与谢亚龙同时失踪,并被警方立案调查的蔚少辉,是2006年年底被谢亚龙提拔为正处,并将其调至国足担任领队一职的。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原本稳定的朱家军便开始出现大量球员涌入的情况。截至2007年4月集训时,一共有106人入选过朱广沪执教的国足,这其中,仅实德就有17名球员受到过国足“征召”,该队11名主力球员都入选过国足。

  后来的杜伊时代,根据谢亚龙的规定,国家队的每一次出场阵容,都要上报由他和蔚少辉主导的队委会,这样一来,谢亚龙等于是将部分的“人事权”收归到了自己的手中。即便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名单,据说谢亚龙也是横插一杠,致使他与杜伊教练组的矛盾大大激化,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军心涣散,并最终溃不成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