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博回归男篮并非做陪练 希望能获参加亚运机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0日11:06
  昨天,随八一参加完世界军体大会男篮比赛的张博回到国家队报到。

  早在男篮5月集训时,张博就进入了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可由于没有按照球队规定时间返回宿舍,主教练邓华德一怒之下决定开除张博,但没过多久,由于国家队受到伤病影响,张博就以陪练的身份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有消息说,张博这次重新回到国家队,很可能又是当陪练。但张博否定了这种说法:“我这次回国家队是以正式的球员身份回归,我会参加国家队的所有训练和比赛,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让主教练邓华德满意,希望能够参加12月的亚运会。”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