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拒放穆里尼奥回国执教 狂人失风度大发雷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11:59

     新华社马德里9月20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表示,不同意让主教练穆里尼奥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参加2012欧洲杯预选赛。这让这位葡萄牙籍教练深感气愤和沮丧,竟一改往日风度在休息区砸水瓶。

    他说,“我不明白为什么皇马不让我执教葡萄牙,每当有国际比赛的时候,我就有9天的假期呆在马德里无所事事。”

    由于缺乏教练,葡萄牙在欧洲杯预选赛开始阶段的表现差强人意,4:4战平塞浦路斯,0:1输给了挪威。因而对于接下来的两场预选赛,葡萄牙寄希望于求助穆里尼奥,但来自皇马的阻力使得后者难以成行。

    皇马的体育教练巴尔达诺说,穆里尼奥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每个人都希望帮助自己的国家,但皇马也并没有做错什么。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上,皇家马德里队赢得了开门红。18日,皇马2:1险胜皇家社会队,以积7分的成绩占据联赛榜首。两胜一平的战绩也书写了开赛至今皇马在穆里尼奥执教下的不败神话。(完)2010/09/20 11: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