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开幕 四川举感恩横幅入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4:28

  本报福州9月19日电(记者陈四四)

  “蝴蝶”翩翩起舞,“爱心”树荫庇护着人们快乐生活……19日晚,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四川代表团高举的横幅“四川感谢你们”,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30名四川代表团运动员代表步入会场。他们面带笑容,4名运动员高举白底红色横幅“四川感谢你们”,表达了四川人民对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精神抖擞的四川运动员,展现出四川残疾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用热烈掌声,对四川运动员表示欢迎和鼓励。

  据介绍,本届全国特奥会是继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和2008年北京残奥会之后全国残疾人运动员的又一次盛大聚会,也是我国特奥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团参加本届特奥会。经特奥会组委会邀请,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也组团参加。

  本届特奥会设立了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轮滑、篮球、足球、滚球和柔道11个比赛项目,为历届最多。同时,还将开展中国特奥高峰论坛、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高峰论坛、家庭领袖论坛和大学计划5项非体育项目,以关爱智障人士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