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0女子拳击世锦赛落幕 任灿灿获51公斤级金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20日15:18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6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在巴巴多斯落幕,中国拳手在4场决赛中1胜3负,其中任灿灿获得51公斤级金牌。最终,中国队以1金3银3铜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锦赛之旅。俄罗斯队收获2金1银,其他7金分别被印度、美国、加拿大、巴西、朝鲜、土耳其和爱尔兰夺走。

  51公斤级决赛,任灿灿发挥不错,前两回合与英格兰的亚当斯战成4比4后,最后两回合加强进攻,最终以10比5战胜对手,为中国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唯一一枚金牌。

  60公斤级决赛,董程与爱尔兰的两届世界冠军泰勒重演了两年前中国宁波世锦赛决赛一幕,面对技术娴熟、进攻凶猛的泰勒,董程几乎无法招架,第一回合2比4落后,第二回合被对手打了一个0比6。最后两回合,泰勒依然进攻不断,最终以18比5的悬殊比分第3次染指世界冠军头衔,董程再获亚军。

  75公斤级决赛,上届冠军李金子面对上届66公斤级金牌得主、加拿大的斯彭瑟凶猛进攻,思想准备不足,第一回合便以1比6落后,最终以2比14大比分完败,金牌被斯彭瑟夺得。

  57公斤级决赛,杨艳兹也遭遇了朝鲜的今年亚洲冠军玄孔洙强力阻击,最终以4比7落败获亚军,玄孔洙获冠军。

  杨婷婷、王艳蕊和李云飞在半决赛中,负于美国的沃森、哈萨克斯坦的沃尔诺娃和俄罗斯的托尔洛波娃无缘决赛,最终获69公斤、81公斤和+81公斤级铜牌。

  其他场次,美国69公斤级的沃森与英格兰的马歇尔一役最精彩,双方实力相当,最终前者以5比4险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