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沈祥福屡“越位”斥主裁 足协元老忍无可忍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9月20日15:25

    搜狐体育讯 沈祥福,在足球圈内是被大家有口皆碑的“厚道人”,一贯以老实本分的形象示人。但是在与中能队的比赛中,沈祥福和亚泰教练组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并惹怒了比赛巡视员朱琪林,当众没收了领队杨为健教练证。

  整场比赛,沈祥福几乎就没在教练席坐下,肆意走动指挥球员或者向裁判施压。上半时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跑到中线大声怒斥主裁,神情愤怒。随即亚泰教练组也和主裁判及第四裁判进行长时间争执。下半时亚泰教练组更变本加厉,甚至有一次直接跑到中能的教练区朝场上队员发号施令。第84分钟,中能获得一个角球。然而这一判罚大大激怒了沈祥福,他直接跑到角旗区大声地向边裁咆哮,面对中能罚球队员也是不断指责。这样做的目的除了给裁判施压外,也为了干扰中能罚球队员。

  年轻裁判不敢对曾有国字号资历祥子出手,但亚泰教练组目无一切行为惹恼一位神秘人物。当主裁马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后,一直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足协元老级人物朱琪林冲到亚泰教练席前当众没收了领队证件,并声称也会对沈祥福一些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作为中超联赛部负责人,朱琪林这次是代中国足协到青岛赛区巡视和监督这场保级生死战,在亲眼目睹亚泰教练组的所作所为后,一项温文尔雅元老赛后做出了愤怒举动。(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