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亚洲杯横扫伊朗 俞觉敏首秀赢得满堂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4:45
  本报讯 (记者孔宁)昨晚,在太仓举行的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新帅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以替补阵容3比0击败伊朗队。

  也许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亚洲杯也仅是练兵的赛场,新帅俞觉敏大胆出牌,首发二传手是沈静思,主攻手陈丽怡和范琳琳,副攻手马蕴雯和徐云丽,自由人张娴。中国女排在比赛开始后便占据主动,对手实力的确有限,中国队接连以25比16、15比13和25比13轻取伊朗队。

  此外,韩国队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泰国队3比0击败以替补出战的日本队。今晚7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J087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