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没证据说阎世铎有事 体制才是腐败祸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0日17:30

  昨天傍晚,接到记者电话的李承鹏正在看儿子的网球训练。他没等记者开口便反问,“是问我阎世铎的事情吧?哈哈。我可没说阎世铎怎样了,网络媒体误会了。”

  “我们不谈证据,只谈逻辑”

  事情缘起于昨日若干网站均挂出醒目标题,“李承鹏爆料阎世铎有问题”。因为曾先后数次公开质疑谢亚龙、崔大林,很多人将李承鹏的这次“爆料”理解为扫黑新动向——阎世铎岌岌可危矣。李承鹏予以否认,“昨天我接了一个连线节目的电话,说了这样一段话,‘中国足球不是说被南勇、谢亚龙这些人搞坏的,说到底还是体制之祸。你说南、谢有问题,他们确实有问题,公安机关已经掌握了证据。那么暂时还没被收审的前任们,难道就没问题吗?你在这个环境里,在这个体制内,有问题是必然的,没问题才奇怪呢。’”李承鹏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说,网络怎么光说我爆料阎世铎了,怎么没说我也揭发王俊生了呢?王俊生也是前任啊。”

  李承鹏坦言,“我没有证据证明阎世铎有事,我相信所有记者都没有。谁有?公安机关才有。但我们可以讲逻辑。从逻辑上讲,2000年到2005年,这段时间是地下赌球最泛滥的时期,很多直接足球从业者都在玩球。这段时间谁是中国足协的老大呢?阎世铎。这个逻辑我们是可以讲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