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没证据说阎世铎有事 体制才是腐败祸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0日17:30

  “非把商品房搞成经适房,腐败就来了”

  今年初,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联手推出扫黑力作《中国足球调查》以来,李承鹏便被冠以“反黑斗士”的绰号。但已转战文坛的李承鹏如今不愿再接受这个称呼,“我最多算个意见领袖吧。我不在足球圈混了,对足球,我围观,我远观,我只是单纯希望它能好,像亿万普通球迷一样。”

  今次扫黑已一年有余,现实情况非但没有“阶段性成果”,反而大有无法收场之虞。李承鹏也有点看不懂,“感觉谁被抓进去了,好,大家一拥而上,痛打落水狗。这样不好。其实现在谁被抓了已激不起我的兴趣。问题的根源还是在体制。足球说到底就是一门生意,可咱们的足协总是打着公益的旗号做着地下生意,这不就是腐败吗?明明建了个商品房,可政府非要把它变成经济适用房,问题不就来了吗?多少经适房的车库里停着奔驰宝马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