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穆帅更衣室展雷霆怒骂 吹风机吹醒皇马众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9月20日20:28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重返西甲给西班牙新闻界带来了很多热点,其中之一就是他和皇马签订的协议中,写明如果葡萄牙人主动提出离队,根本无需支付任何赔偿金就能自由离开。媒体眼中,这也是狂人未来两年将会回到英超,接班弗格森执掌曼联的铁证。果然,虽然还未成为红魔一员,老爵爷“吹风机”的独门绝学就已经在伯纳乌更衣室再现。《马卡报》披露,皇马之所以能在客场战胜皇家社会,正是源自狂人中场休息时醍醐灌顶般的雷霆怒骂。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由于在客场,出入得到更多自由的随队记者很容易就能获悉穆里尼奥中场休息15分钟间的一言一行。事实上,根本不用扛着摄像机进更衣室,皇马主帅的怒吼隔着大门也是那么的清晰可闻:“你们在干嘛?对手在每个方面都比我们做得更好,都比我们更强。你们怎么能被升班马压制了?绝对不行!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你们踢着真很差劲。”除了门将,几乎没有一个人能够在穆式“吹风机”下幸免——前锋?“克里斯、烟枪、厄齐尔,你们应该制造进球,别老找不到球门!”中场?“赫迪拉,你的站位出现很多错误。阿隆索,回到老东家主场踢球就真这么难么?”

  穆里尼奥的不留情面给皇马全队带来了全新的力量。下半场,球迷很快发现,厄齐尔的移动更富侵略性,C罗和伊瓜因也很快完成了各自的第一次射门,马德里军团重新崛起了。不过,尽管比赛2比1的结果带来了喜悦,皇马主帅却不希望自己中场的大发雷霆一幕为媒体得知。《马卡报》透露,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狂人关照球员们道:“我们赢了,但踢得不像话。如果他们(媒体)问起来,你们就把疲劳当借口。”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听到以下这些陈词滥调的原因:“比赛安排太紧,我们身体状况不在最佳”、“在踢完和阿贾克斯的欧冠后,我有些累。”拉莫斯和卡瓦略赛后这样敷衍着记者。

  不得不承认,穆里尼奥在更衣室的愤怒在调节球队状态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从另一方面,狂人的愤怒多少也是来自俱乐部阻止其“兼职”葡萄牙国家队的不满。一个葡萄牙教练想报效祖国,为他支付世界足坛顶级年薪的俱乐部不愿方向——虽然不近人情,本来却也正常。然而,穆里尼奥“夸张”的反应多少让这起事件变得不太寻常。葡萄牙人完全可以回到马德里,在伯纳乌的新闻厅好整以暇地说出自己的解释,却偏偏选择借用圣塞巴斯蒂安机场的候机室开口发言。时间?凌晨2点10分!

  报国无门的穆里尼奥显得很委屈,也很“无知”:“有记者告诉我,皇马和葡萄牙足协之间没有进行会晤,我说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这样的大事,光靠电话沟通显然不够。巴尔达诺后来告诉我,葡萄牙足协的确没有要求与皇马进行官方会议,但我已经告诉足协领导,愿意执教葡萄牙,不过我必须等待他们和皇马高层会谈结果。但最终,双方之间竟然没有会面。”真正令皇马主席感到抓狂的或许就是穆里尼奥接下来的表态——“我承认不能率领葡萄牙国家队的确让我感到伤心,但我无权要求皇马任何事。这才是问题的难点。

相关新闻:

·穆帅救火葡萄牙将告吹 皇马高层堵死狂人兼职路
·穆帅赛前曾遭球迷痰攻 直言皇马今夜配不上胜利
·穆里尼奥怒骂摔水瓶为一人 一黑洞恐毁皇马大计

  《机密报》披露,在得知穆里尼奥的发言内容后,弗洛伦蒂诺第一反应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加上穆里尼奥此次约见的媒体记者来自葡萄牙电视台,狂人的发言更容易被解读为一种不满。“我伤心,因为我无权要求皇马任何事”——显然,当狂人说出这一个个单词时,所指的恐怕不止是俱乐部阻止其兼职国家队,更包括了之前拒绝购买麦孔、拒绝购买杰拉德、拒绝购买高中锋……据悉,皇马高层表示,穆里尼奥需要为自己的这番言行做出解释,并进行公开道歉。

  萨巴德尔银行的巨幅海报上瓜迪奥拉睿智的管理精英形象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周围,而拿着世界第一高薪的穆里尼奥却“毫不专业”地表示要兼职国家队,面对如此巨大的反差,面对马德里记者“佩普入侵伯纳乌”的调侃,皇马主席的确有理由感到愤怒。当然,在赛季刚刚开始,联赛积分依然力压巴萨的今天,马德里上下没有人会对葡萄牙主帅公开发难,但如果明年5月依然两手空空,“白宫”内部或许就到了和狂人总算账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