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伊万回应鲁能争议绝杀 斥深圳诈伤违背公平竞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0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0日 济南报道)在鲁能3比2绝杀深圳的比赛中,周海滨的绝杀进球被外界认为很有争议,因为郑铮在对方球员倒地的情况下并没有踢出界外。主帅伊万回应说,深圳想诈伤拖延比赛,鲁能的进球没有任何争议。

图为伊万带领鲁能马不停蹄备战

  比赛第87分钟,深圳的宋柯抽筋后倒地不起,但郑铮此时并没有把球踢出界外,而是继续带球,甚至绕过了宋柯,最终日科夫愤怒地犯规,放倒了郑铮。鲁能也正是凭借这个任意球,由周海滨送出绝杀。赛后深圳主帅高歌奇也间接地表达了不满,“后两个丢球都是在我们队员受伤的情况下打进的。”

  事后这一进球也被外界认为很有争议,不过当事人郑铮解释说,“对手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裁判又没吹哨,那时候我们的攻势刚刚起来,如果停止进攻,是对现场球迷的不负责任。”

  这样的事在国际足坛也屡见不鲜,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就曾公开表示,如果对手故意诈伤希望拖延比赛时间,切尔西将不会中断比赛,将球踢出界外。名帅卡佩罗也曾公开表达过这一观点,认为对手大部分吧情况都是装伤。

  主帅伊万在回答这一问题时表示,“我相信国际足联有规定什么时候比赛应该停下来,不是我们违反公平竞赛,而是对方没有公平竞赛。深圳采取诈伤或者拖延时间想完成比赛,他们很多队员都是受伤后离场然后再进来。我们最终是通过定位球进球,我觉得没有任何争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