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中国赛会外赛 中华台北选手第二场大获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0日23:00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会外赛进入到第二天,今天不仅将决出第二场会外赛的两个正赛名额,更将决出最后一场会外赛的八强,因此今天对于所有还未出线的35名球手来说至关重要,容不得半点马虎。

  中华台北队在女子组方面总共派出了9位球手来参加会外赛,是除了中国大陆选手外,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而且他们的目标也很明确,拿到更多的正赛名额,即使中华台北队领队林申勇先生只是谦虚的表示只要拿到一俩个就满足了,但这不能消除其他选手对她们的关注和重视,因为中华台北队很强,很有实力。

  第一场的会外赛,中华台北队出师不利,除了名将谭禾耘努力杀入四强外,其他选手均被淘汰出局,可惜的是谭禾耘也没有给她的队伍带来惊喜,6-7惜败给日本选手大井由希子,倒在了黎明前的黑夜中。

  今天,中华台北队的姑娘们重整旗鼓,向着今天的两个正赛名额发起了冲击。虽然,她们只有3个人进入了8强,但她们却保住了胜利的果实,林倍君和谭禾耘杀进了四强,而且她们还都分在上下半区,如果她们成功突围的话,那第二场的两个正赛名额都将属于中华台北。

  比赛结果也是向着领队林申勇先生的愿望进行下去的,林倍君和日本选手土屋纯子的比赛先一步结束,林倍君没有辜负其他队员的期望,以7-3战胜对手,拿到了来之不易的正赛门票。昨天孤军作战的谭禾耘在今天得到了队员强有力的支持和鼓励后,也以7-3的比赛淘汰掉了中国选手刘佳,一扫昨天惜败的无奈,顺利晋级到九球中国公开赛正赛阶段。

  今天一天时间,林领队之前确定下来的目标就一次性完成了,这也让中华台北队更加没有后顾之忧,在接下来的第三场会外赛中,她们将完全放开手脚,向最后两个正赛资格而发起挑战。(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