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9月21日00: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0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会议,会议就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北京展开讨论。这次会议上,各俱乐部以及地方体育局都派出代表,共同讨论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新方向。

  北京国安的副董事长张路指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对于现在国安队面临的种种问题,张指导也做出了回答。说起现在连续输球,俱乐部是否有必须拿下亚冠名额的要求,张路指导表示,没有什么长远的要求。“我们还是那个话,要以一种争第一的精神来对待每一场比赛,现在目标定在哪,就是每场比赛要打好,要争取赢,这就是基本的目标。”

  其实对于现在的国安队来说,队中很多主力都在国家队中效力,而在联赛中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但是张路表示,国安俱乐部对于国家队的支持,一直都是不遗余力的。“实际上我们对于国家队的支持,一直是不遗余力的,我们对于国家队的要求,基本上是有求必应,我们也明白这一点,国家队成绩的提高,对于中国足球整体的发展是有好处的,对于中超联赛本身声誉的提升也是有好处的,所以这个不矛盾,这与俱乐部没有根本利益上的冲突,当然在某些情况,具体到某些特殊队员的时候,会有一些小的冲突,但是通过我们和国家队很好的沟通,都能够解决。”

  不过说起对于部分球员的影响,张路指导也表示,国家队也会给一些球员带来体能上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都是俱乐部可以接受的。“不过毕竟打一场国家队比赛,比联赛一个球员要做出的付出更大,所以有时候也是确实有影响,但是这些影响我们靠俱乐部自己来消化。”

  由于这段时间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外界也传出了很多关于国安要更换主教练的传闻,而对于这些说法,张路指导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现在这个情况,球队必须有很多的改变,才能扭转现在的局面,改变应该是全面的,变动也会比较大,因为现在这种状况确实不是太好,但是具体要怎么改,还得俱乐部开会来研究了。”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