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首钢男篮签约李学林 中华台北球员“进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1日01:2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正在澳大利亚佩斯市进行热身赛的北京首钢昨日终于与中华台北球员李学林签约,以弥补张云松和李克相继离队后的后卫人员不足。“我很兴奋,也很期待,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加盟CBA这个亚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了。”李学林说。

  今年26岁的李学林身高虽然只有1.76米,但主教练闵鹿蕾并不在意,他认为身高不是什么问题,并表示他在试训中与球队的融合不错。虽然俱乐部并未透露李学林的薪金,但李学林说:“我很满意北京队给我的薪资条件。我26岁的年龄在北京队算大的,必须要在球队里面起带头作用,和球队的融合非常重要。我在球技方面并不担心,只担心健康状况,很害怕受伤或生病。”

  这是北京队今年完成的第一笔交易。据了解,李学林将于25日左右与回到北京的首钢男篮会合,随后还将返回台湾,备战广州亚运会。另外,北京队还在与上海队上赛季的外援阿巴斯进行联系,不过,吉林对约旦人也有浓厚的兴趣。曾在NBA老鹰效力的莫里斯将于10月中旬抵达北京试训,上赛季他场均2.2分1.4个篮板,是个边缘球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