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韦迪:中超外包年底完成 杜绝青少比赛虚假年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1日02:51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的会议上,韦迪就前些日子炒得火热的联赛外包传闻首度表态,“中超实现管办分离要在年底前完成,组建职业联赛公司,但到底用什么方式组建可以选择。”在中超外包的同时,韦迪还表示将在明年剥离中甲,最后发展到整个职业联赛。调整之后,中超公司将只负责商务等相关事务。

  此外,韦迪还透露,足协将于明年正式推出中国的U13、U15、U17的青少年系列联赛,“在明年的青少年联赛中,一是坚决解决虚假年龄问题。力争通过两三年的努力,达到基本没有虚假年龄的情况;第二是淡化比赛名次,以发现好苗子为比赛的主要目的。”韦迪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