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德媒惊呼邵佳一难以置信 “他是队中真正王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2010年09月21日04:51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一最新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报纸上,邵佳一再次成为本轮德乙联赛的焦点。《踢球者》不但为邵佳一打出了全队最高分1.5分(和队内目前的德乙射手榜第一的彼德森同分),而且还专门撰文对邵佳一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点评。

  文章的标题用了《邵佳一宣称只发挥了70%》,因为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因为伤势,我现在才恢复了70%,现在还必须进一步将状态恢复好。”《踢球者》的记者闻听此言感到“语出惊人”,点评到:“不管怎么样说,(邵佳一的表现)都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他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这么说的。”《踢球者》将邵佳一评价为队中的“王牌”。“他在过去的五天时间里连续两次大放光芒:在对卡尔斯鲁厄和亚琛的比赛中一次进球一次助攻,他的表现闪亮全场。”

  《踢球者》记者用了“窃喜、偷笑”来描述主帅沃利茨接受采访时的样子。对于中国球员如此高调的伤愈复出,沃利茨说:“太不可思议了!他因为受伤,过去的四个月里没有怎么进行系统的训练。”

  文章分析认为:邵佳一因为跟腱问题从一月份就深陷伤病的困扰,如此长时间的疏远主力阵容,中国球员势必需要一个强势的回归,才能重新赢得主力位置和队友的信任。然而客场对阵亚琛的比赛,他用“梦幻般的”脚后跟助攻、和一记任意球擦横梁破门,为回归主力阵容做好了准备。

  《踢球者》对于邵佳一的未来表示乐观:过去的三轮联赛的短暂替补出场后(分别上场12分钟、26分钟、37分钟),邵佳一应该是逐渐恢复到了100%。明天对阵菲尔特和周五对柏林赫塔的比赛,邵佳一“还会帮助球队一臂之力”。邵佳一对记者表示:“到时候还会有所斩获。”

  (搜狐体育 明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