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中国男举双保险失灵 张杰挺举获一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1日05:37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举重世锦赛男子62公斤级的比赛中,再次派出双保险的中国男举没能重演56公斤级包揽三金的一幕,只有张杰在挺举比赛中获得一金。

  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便在世界大赛上对男子62公斤级实行垄断的中国男举这次在土耳其的举重台上被破不败金身,始作俑者是东亚运动会冠军、朝鲜选手金云坤。除了对手的出色发挥之外,双保险张杰和丁建军自身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获得挺举金牌和总成绩银牌的张杰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技术的稳定性不够一直是其软肋所在。而丁建军在抓举比赛中位列第三之后,挺举比赛只试举了一把便因为膝部的伤势退出了比赛。

  丢了冠军,中国的两位选手也是很不甘心,丁建军说:“回去以后好好养伤,2012年奥运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张杰则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中国队牢牢占据冠军位置,这次我们却把它丢了,明年一定要把它夺回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