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2-1巴勒莫暂居次席 贝帅应对米利托进球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6:19

  本报讯 国米2比1逆转巴勒莫,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同积7分的切塞纳之后,暂列第2位。

  此战,斯内德伤停,巴勒莫队长米科利也有伤在身。巴勒莫上半场进球,但埃托奥下半场梅开二度。喀麦隆猎豹6场进6球,米利托却继续球荒,他在第72分钟被贝尼特斯换下后颇有怨气。对此,贝尼特斯的回答很圆滑,“米利托生气?我也生气,因为他老跟自己过不去,他没进球就对自己不满。其实他已经踢得不错,只是缺点儿运气”。队长扎内蒂赛后感到右胸口不适,贝帅表示问题不大,“他回到更衣室后找了队医,然后去医院做了检查。不用担心,这只是个预防手段”。

  另一场比赛,罗马曾两球领先,但被博洛尼亚的迪瓦约梅开二度扳平。拉涅利很无奈,“我们感到很受伤,但球员仍支持三前锋打法,接下来该轮到我做出决定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