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轻松“驯象”进正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7:37

  本报讯 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轮资格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顺利以3:0再次击败了“大象”甘诺,晋级正赛即将在首轮对阵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吉米·米切。

  前一天,罗伯逊、卡特、马奎尔、艾伯顿和哈罗德先后晋级,多特、老球王戴维斯以及墨菲等人无缘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丁俊晖之前,亨德利和威廉姆斯率先登场,均是兵不血刃3:0轻松晋级。

  面对“大象”甘诺,丁俊晖以79:0、80:12和58:7轻松拿下,晋级正赛。赛后,丁俊晖还留在现场耐心为多名球迷签名留念,显示出不错的心情和风度。

  正赛首轮抽签结果已经公布,丁俊晖将与吉米·米切争夺一个十六强名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