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9月21日18:47

视频:高层不满战绩洪元硕下课成定局 魏克兴临时接任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搜狐体育讯 一年之前,洪元硕闪电上课,而今他又在一夜之间被国安下课——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9月19日,国安败走长沙之后,俱乐部还曾力挺洪元硕不会下课,为什么一天过后国安又传出了换帅的消息?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9月19日下午,国安客场0-1不敌金德之后,国安俱乐部高层在谈到国安是否换帅的问题时表示:第一、明年肯定换外教。第二,暂时不会动老洪,因为没有合适人选接替,另外换了也不一定解决问题。

  那么老帅洪元硕如今为何还是被拿下呢?据悉,换帅并非国安俱乐部的决定,而是国安集团高层领导亲自干预的结果。国安集团高层领导对于球队今年的战绩非常不满,实际在19日晚,集团高层领导就已经亲自打电话进行了过问。20日当天,国安一直在开会。球队这一边,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分别找球队谈话征求意见。俱乐部这一边,集团高层领导开始开会进行研究。国安集团一位高层坦言:“换帅不是目的,并不是非要拿下洪指导,但球队打到这个地步,这时候俱乐部必须拿出一些举措,而且现在也需要有人对球队的表现负责,包括教练组、也包括俱乐部。”

  联赛进行了23轮,国安排名第8,不要说卫冕,能否进入前4名都是一个未知数。对于这样的成绩,名誉董事长罗宁坦言,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年初确实没有想到会打成这个样子。虽然球队最大的问题出在了训练上,出在了年初的冬训没有打好基础,但俱乐部也要承担自己的责任,毕竟球队的教练组是俱乐部拍板定夺的,这就像去年年初决定续约李章洙一样,那也不是一个完全正确的决定,后来只能重新纠正。如今谁来承担责任呢?拿俱乐部高层和球员开刀都难见实效,加之洪元硕在今年的冬训与之前的一些比赛之中也确实存在失误,所以只能拿主帅开刀。

  换帅如换刀!洪元硕2009年9月16日正式从李章洙手中接过帅鞭之后,国安在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最后7轮中超比赛4胜3平。而今年联赛也还剩7轮,中信国安集团高层领导认为,这个时候如果不换帅,可能最后真的连亚冠资格都拿不到,换了人,可能还有一丝希望;这有一点像去年李章洙下课时的情景,继续用老李,冠军肯定没戏,换老李,还有30%的希望,所以就只能赌一把,今年也是类似的情况,只不过这次赌的是亚冠名额,被下课的是洪元硕。

  新赛季国安在亚冠联赛上制订了小组出线的目标,而在中超联赛上也力争卫冕。国安高层领导表示:洪元硕今年的合同里面也有明确的成绩要求,这时候换帅也说得过去。(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