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河南省运会篮球赛引关注 焦作郑州再演双雄争霸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21日08:50

  本报讯 深受体育迷喜爱的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昨天在洛阳开战,头一天的比赛,上届冠亚军焦作和郑州显示出强大实力。不出意外的话,冠军将在两队间产生。

  昨天第一场比赛是上届冠军焦作对洛阳,洛阳队是上一届前四名的球队。但四年后再战,焦作轻松取胜,由此可见焦作后备人才储备之丰富。而在晚上的比赛中,上届亚军郑州轻松战胜三门峡。焦作队主教练申长庚对卫冕志在必得,“我们希望能够再拿冠军,为焦作争光”。郑州队主教练张中喜则低调一些,“青年组的比赛,起伏会大一点,但我们也希望能够取得突破”。

  场外观战的省球类中心副主任刘永国表示,通过第一轮的比赛来看,我省篮球格局没有什么变化,还是焦作、郑州“双雄争霸”。从第七届省运会以来,冠军之争就在焦作和郑州之间展开,其中,焦作拿到三届冠军,郑州在第八届捧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