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连续五场未进球米利托发怒 炮轰贝帅总换其下场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1日09:04

  2比1国米击败巴勒莫,联赛排名已并列榜首。国米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前锋迭戈·米利托却高兴不起来,比赛结束后,国米其余球员高兴地拥抱时,米利托却独自一人回到休息室。而米利托现在的状态也被媒体揶揄为:“迭戈被留在了伯纳乌(上赛季欧冠决赛举办地,比赛中米利托梅开二度)”。现在更有人在怀疑,贝尼特斯与上赛季欧冠的最佳前锋有了矛盾。

  作为上个赛季国米的锋线头号球星,本赛季米利托已落得被剥夺出场时间的境地了。自新赛季开赛以来,米利托没有一场比赛打满全场。首轮对阵博洛尼亚,他在第81分钟被换下场;次轮国米主场战胜乌迪内斯,米利托又是在81分钟被换下场;而在欧冠首战上,他在第87分钟又被换下。本场比赛已经是米利托连续4场比赛被换下了,而本场比赛的时间更早,米利托只打了76分钟。算上之前的欧洲超级杯,米利托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进球了。现在米利托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绝对低谷,因为在他的球员生涯中,没有一次是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进球。贝尼特斯肯定不无目的换人,米利托在他的战术体系下,也有不少机会。本场比赛他居然获得了两次面对对方的意大利国门西里古的机会,可是阿根廷人均未打进。赛后,米利托解释中带有不满:“我期待着进球的来临,可是教练总让我下场。”

  有分析认为,上赛季的神射手哑火的原因是贝尼特斯的战术安排问题。贝尼特斯要求,米利托不能再继续成为前场自由人,也需要参与防守。反而让上赛季主要在边路活动的埃托奥往中路靠,这样的安排算是贝尼特斯对于国米的改革之一。这个结果是,米利托不进球,埃托奥进球不断。新赛季算上冠军联赛,埃托奥新赛季六场比赛已经打进六球。在进球后,埃托奥向曾经对于自己有过知遇之恩的贝尼特斯竖起大拇哥。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