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各方评论

城市信报:打进巴西世界杯 韦掌门你在搞笑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9:09

  中国足协向男足国家队正式提出2014年世界杯成绩目标,这也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任以来,首次明确国字号的成绩要求。

  9月20日上午,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举行。足管中心、各省区市体育局、地方足球协会和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参加会议。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以高洪波和李霄鹏为首的男女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此次会议的核心问题都是围绕两人所带领的队伍。

  对于各级国家队,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提出成绩指标:足管中心已经制订好中国足球的五年计划和十年发展,其中中国男足力争进入2014年世界杯,国奥队和中国女足力争进入2012年奥运会;2016年到2018年,中国男足达到亚洲一流水平、中国女足重回世界一流水平。

  “在近期的国字号比赛中,中心所制定的成绩目标是男足国家队进入亚洲杯前4名;女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目标 ,分别是争奖牌和进入前8名;男足国青队、国少队晋级世锦赛。”曹景伟说。在发言中,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PPT中加上了电视剧《亮剑》片段,希望国足能在比赛中展示亮剑精神,“现在中国处于亚洲第二档,我们的目标是早日回到亚洲一流球队行列。”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上午宣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任组长,副组长由薛立、于洪臣、林晓华担任。

  在中国足坛新一轮反赌打黑的环境下,备战小组的成立显得意义颇重。薛立称:“备战小组的成立就是要举全国之力,重塑中国足球的形象。”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