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1日13:04

视频:高层不满战绩洪元硕下课成定局 魏克兴临时接任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1日报道)9月20日深夜,国安俱乐部内部高层会议通过决议,由于主帅洪元硕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决定免去他的主教练职务。尽管目前国安官方并没有给出正式声明,不过目前来看洪元硕下课命运已板上钉钉。

  记者今天也联系了国内几名球员,这些球员不约而同都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当记者给予确定之后,他们都非常好奇消息来源的渠道。和去年李章洙下课有些类似,此次洪元硕下课也颇有些突然袭击的意味,事实上国安客场不敌长沙之后,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表达要换帅的意思,而随后中信国安集团有高层领导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因此促成了这次临时免职。

  对于洪元硕下课会给球队产生何种影响,一名国安后防线老将表示,这个时候洪指下课,第一目的肯定是让全队改变一下面貌,高层拿下洪指,队员们都会有一种人人自危的感受,后面7场比赛,不去拼命肯定是不行的。

  一位年轻球员对洪指感情非常深,这次主帅下课令他非常吃惊,“洪指去年带咱们夺了冠,轮功劳他应该第一个,现在就这么下课了,感觉黑锅都让他一个人背了。毕竟今年踢得不好,我们全队都有责任”。

  事实上,国安内部对洪元硕本赛季的执教也是看法不一众说纷纭,今天一名国安主力球员就告诉记者,国安这个赛季成绩差,其实有很多客观原因,比如球队的伤病多,比如很多场次欠缺一点运气,这其中洪指的执教能力大伙也都清楚,如果不行的话他不会带队拿到冠军,所以这个时候让他下课有些不公平。不过也有球员表示,洪指下课虽然不一定能解决球队的问题,但是对球队可能会有一些改变,要不然老是一种半死不活的状态。

  目前洪元硕接任者尚无定论,有消息传言魏克兴或谢锋极有可能接任,从国安球员方面来看,无论接任者是谁,恐怕最后7轮比赛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了。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