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美女球手上海为亚运会热身 国家队放弃特殊待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21日1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23-26日,九球中国公开赛将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作为亚运会前的最后一项大型赛事,九球美女球手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亚运会前的最好热身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台球队在整个备战亚运会的集训中,国家队队员们并没有享受各种“特殊待遇”。

  在上海九球中国公开赛之前,国家台球队在苏州进行了集训。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有一点让人有些担心,因为在之前刚刚落幕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上,几乎每一名球员都对比赛的环境提出投诉,抱怨上海潮湿的天气让这些国际斯诺克大师们发挥失去了水准。这个问题,是否也将在接下去的九球中国公开赛里困扰队员。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国家队教练施明表示,“因为斯诺克比赛用台上面铺的是台呢,有顺毛和逆毛问题存在,所以天气潮湿的情况下对球员会有影响,不过九球就要好一点,因为球台用的是光滑平整的球布。”

  或许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在备战本次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和亚运会的集训中,国家台球队美式项目的队员们并没有享受到“特殊待遇”。“比如我们完全可以使用比赛用台来练球,比如我们甚至可以到赛场提前适应场地,但是这些我们都没有做,就是不想让球员产生这种依赖,如果那样做了那就是害了球员。我们要的是一支作风顽强、球风硬朗的球队,而不是一支弱不禁风的队伍。”贾大鹏说。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国家队领队贾大鹏表示主要是起到“练兵”的目的。“九球中国公开赛虽然很重要,但是对于亚运会来说它还是主要起到一个练兵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高水平的赛事,让队员们适应大赛的节奏,到亚运会的时候希望队员们都能够为国争光。”贾大鹏表示。

  从上海的天气来看,虽然已经时至中秋,但上海依然高温不减,近日气温普遍在32度左右,这样的潮湿高温的气候届时将在很大程度上考验选手们的发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