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哈恩:亚冠的事先放一放 想得太多影响发挥(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3:2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上周六3比4主场憾负实德队,让泰达将帅这两天都高兴不起来,有队员戏称都影响过中秋节的心情了。正是看到了这场失利的负面影响,哈恩抓紧时间调节队员的情绪,以便将备战下一场比赛的影响降到最小。

  津连之战,泰达队体现出了不俗的攻击力,但后防线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甚至有消息称,赛后球队不同位置的队员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尽管只是传言,但哈恩还是在周日的恢复性训练中及时总结了比赛:“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发挥得非常好,但有时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可能踢得并不好,但最终赢下了比赛,可有时踢得不错,却输掉比赛。希望大家尽快忘掉这场失利,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比赛的备战当中去。”

  除此之外,哈恩也清楚队员们在3比3之后仍大举进攻的原因,因为他们想赢得比赛,因为他们对进军亚冠充满憧憬。“希望大家将亚冠的事先放一放,想得越多对我们的发挥越不利。不要只想着进入前几名,而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哈恩从心态上帮助队员们进行调节。而面对媒体,哈恩也传达了同样的信息:“我希望外界首先要看到球队、球员的努力,我们这支球队起点不高,经过艰苦努力才达到现在的位置,所以说我们必须进入亚冠这是不公平的。我从未许诺要进亚冠,那是俱乐部的目标。我希望大家多关注这支球队的情况和走势,心态放平和一些。”

  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哈恩坦诚地告诉记者:“我只是不想队员们背负太重的压力。前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其他想法,就是一门心思打好比赛,结果我们取得了很多胜利,可一旦外界的追捧和期望提高了,队员们的压力也会提升,反而影响到队伍的发挥。当然,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让他们排除干扰。”

  今天,泰达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本周末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哈恩调节的效果如何很快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