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无缘葡国家队 狂人不解皇马为何不放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16:24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西班牙《马卡报》在昨天透露,40岁的保罗·本托有望接替奎罗兹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新帅,这就意味着狂人将无缘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的教鞭。

  尽管葡萄牙足协向外表达了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担当起国家队教练重任的愿望,但是弗洛伦蒂诺的拒绝让葡萄牙足协最终将目光放在了别处。据称,本托将会与葡萄牙足协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关于他能够续约与否将取决于葡萄牙的2012年欧洲杯成绩。

  而穆里尼奥在得知无缘国家队主帅一职时,甚至在休息区砸水瓶。狂人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皇马不让我执教葡萄牙,每当有国际比赛的时候,我就有9天的假期呆在马德里无所事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