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火箭队挖角争抢爵士中锋 传已为乌克兰中锋开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1日17:0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从爵士方面传来的消息称,火箭管理层已与爵士受限自由球员费申科会面,并已为这位乌克兰中锋开价。

  据悉火箭拥有一份2年40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不过他们给费申科的合同恐怕很难达到满额的400万美元。除火箭外,勇士、黄蜂和骑士同时表达了对费申科的兴趣,这些球队都能提供比火箭更好的筹码。加上火箭寻找的是一名第三中锋,这个角色注定无法得到多少出场时间,因此费申科加盟火箭并不被看好。

  ◆骑士老板再向詹姆斯开炮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日前再次向“皇帝”开炮,他称詹姆斯的离开使骑士因祸得福,“因为我们终于可以把注意力放到全队身上,而不是像过去那样围绕着一个人转。”

  ◆张博归队男篮人齐 刚随八一队在韩国参加世界军体大会男篮比赛的张博,日前已返回北京,到中国男篮报到,这样男篮参加亚运集训的15人已全部到齐。

  ◆“台北艾弗森”签约北京 昨日有消息称,北京金隅男篮已经签下了中华台北第一控卫李学林,李学林绰号“台北艾弗森”,身手非常了得,尤其以速度快闻名于台湾篮坛。(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