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敲定海外拉练大名单 队长毕妍因伤意外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1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1日报道) 中国女足即将启程赴加拿大、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目前有27个人随队进行集训,但是只有24个人可以赴海外拉练。女足已经确定了24人名单,队长毕妍意外落选,她是因为伤病的问题无缘本次海外拉练。

  中国女足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11月份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比赛,教练组提出了进入前三名的目标,因此这次海外拉练就显得很重要,拉练期间她们将会跟加拿大、美国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些俱乐部进行过招。这次海外集训也将会初步敲定李霄鹏率领的国家队的技战术打法,他将在实战实践他执教女足的全新理念。

  在这次赴海外拉练的24人名单当中,队长毕妍的名字意外的没有出现。原来毕妍在女超联赛期间不慎拉伤,女足在香河集训期间,毕妍一直无法跟队进行正常的训练,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身体练习,无奈之下教练组只能忍痛割爱。毕妍无法随队出征,这也使得球队的拉练效果大打折扣,毕竟毕妍是球队的攻防枢纽,如果她不能随队拉练,李霄鹏战术思想的践行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另外落选的3名球员分别是门将翁晓洁、前锋李琳以及山东球员于雅惠,门将翁晓洁是因为位置重叠的关系落选。李霄鹏本来想带上来自大连的前锋李琳,但是由于她的签证未能办下来,李霄鹏只能放弃。

  女足拉练名单:

  上海:黄璐娜(GK)、袁 帆、孙莉莎、孙 凌、尤 佳、徐 媛、徐雯佳、张劼丽

  大连:李丹阳、王冬妮、庞丰月

  江苏:张艳茹(GK)、周高萍、翁新芝、王一航、马君

  北京:张 越(GK)、屈珊珊、古雅莎

  山东:张楠

  解放军:侯雪诚

  陕西:刘华娜

  河北:张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